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久違了 我的朋友

天這樣藍

李克勤 + 周傳雄


沒甚麽  經得起苦楚
轉折變化  不怕多


恨甚麽  真心去愛過
不要計較  怎結果


怕甚麽  皮膚都擦破
還有心  中的烈火


至少我  看到特別多
風景沒  白白錯過

  

日出  照舊
天空  這樣藍
烟花最暫  亦燦爛

  

我們受傷  我們
風浪  夢想
希望  我的人生沒遺憾




人長久  幾多的風波
歡笑     總比苦


話別中  幾多對錯
想你開心  比我多


沒月亮  讓星光閃爍
還有你  曾經愛我


沒後悔  只是有時候
免不了  有点寂寞


日出  照舊
我往  前走



天空  這樣藍
天色  多藍

 

烟花最暫  亦燦爛
花火縱然   是短暫   也燦爛



成敗  之間
我們受傷  我們越強



談笑  之間
風浪  夢想



平常  看聚散
希望  我的人生沒遺憾

 

我們受傷  我們越強
風浪  夢想
希望  我的人生  沒遺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