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2009 年的 1 月16 日

三姊妹重聚了,不要再狗咬狗骨啊!互相照顧啊!
一路走好


這兩個多月來,在大陸家照顧年邁的 BB
也是我一段開心、充實的日子。

看着牠睡熟的樣子,呼嚕打得很響,
直是一段段美妙的奏樂。

因沒有了門牙,
舌頭也包不住的掉出咀巴來,一副怪趣的模樣。



每天繁忙的幫助牠大小二便,因太體弱,故甚困難。
16 日那天 BB 不斷的抽筋、失禁,
不斷的的四處張望,是 TinaBaby 來找你嗎?



找了醫生來,我都知會是這結果,
亦因我的不捨,累你辛苦多幾小時,
但我深知你跟我一樣,都是很不捨啊!

我抱着你,撫摸着,跟你喃喃的念着經,
說說話,針徐徐的注下  ~ ~ ~ ~ ~ ~ ~ ~ ~
BB 你可去好嗎?我很心痛!很心痛!
你可以告訴我你可去好嗎?



我替你清潔好,用你喜歡的毛巾,
把你包好,再裹了好幾個大膠袋,
包好放進冰箱裏,媽咪實在沒辦法了!
你先在裏面歇歇吧!
我知道是很凍的,請你原諒媽咪吧!



已是 17 日的半夜兩點鐘了,
一個人頹然坐在偌大的廳中,
覺得好寂寞、好孤單,
寂靜到耳鼓 V  V 聲,腦海一片空白
但周圍還存留着你的氣味。



今晚你走了,我再也不能聽到你的呼嚕聲了 
我心裏好怕,現在我一個人在這好怕啊!
你知道嗎?
BB ,媽咪不會再把你留下來的,
我曾對你承諾過啊!我會把你帶回來。

不要怕!歇歇吧!歇歇吧



21 日,我們的身軀緊靠着,
你好冰凍啊!媽咪對不起你了!

把你雪得像凍肉一樣  ~  ~  ~  ~  ~
你保佑媽咪順利過關吧!

雖然我知道這是很危險,
是不合法的!

但你還媽咪這十年來放不下的心願吧
我願意為你傻這一次!

25 日,你終於可火化踏上淨土了,
見了 Tina Babe 了吧!



不要再打架了!大家都老了,學習相處吧!

不要令媽咪掛心好嗎?
記住啊!



媽咪對你們三頭小鬼都一樣愛啊!

一路好走,向着天邊走去,不要再回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