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生命必有終結時




昨日一班同學、友人怱怱召集在中環飲下午茶,
為的就是我們的阿 Sir Sir 因肺癌去世了。
他跟 阿嫻一樣,不煙不酒,
他還經常健身做運動呢!



這幾次的聚會,
大都因為大家都希望在有生之年多聚會點。



人生匆匆, 2009 年這 3 個月間,
就有 BeBe 、馬同學及盧 Sir 走了。



在我退休後這三年間,
生命都好像在我身邊一個個地溜走,
雖然生命會有終結時,
但為何要何其頻密呢?



首個是:父親 ~ 肺癌,
姑媽 ~ 肺癌,
姻伯母 ~ 肺癌,
馬同學 ~ 乳癌,她跟我同齡,
Sir  ~ 肺癌



到狗狗們了:
Tina ~ 淋巴癌,
Baby  ~ 食道癌
BeBe  ~ 乳癌



看下去定會說:真定假呀?咁誇張?
但這是真的!



究竟甚麼原因,咁多人及動物因癌症而去世?
真是天知了?



我只是知道我已失去了他、她、牠們 
而我對死亡感覺亦愈來愈麻木了,
基本上我是驚 ~ 癌症真的很折騰人 



我只是祈求:只要不要痛,甚麼時侯去也不打緊!


希望他、她、牠們早登極樂,脫離塵世痛苦!
安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