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莞爾一笑



芭蕾舞

有一天和老公一起看電視,電視中女演員正在跳芭蕾舞。

老公對我說:「老婆,妳也很適合跳芭蕾舞。」

竊喜!心想:「老公一定覺得我身材不錯。」

可是,我想讓他讚美得直接一點,於是沉住氣,繼續問他:
「你為什麼覺得我適合跳芭蕾舞呀?」

老公一本正經,並用很專業的語氣說道:
「跳芭蕾舞的人,胸部不能太大。」




母親給兩雙胞胎洗澡後,把他們放到床上;其中一個哈哈大笑。

母親問:「笑什麼?」
他說:「你給哥哥洗了兩次,而我一次也沒洗。」




我怕你傷害我

有一天,老婆問她老公:「老公,你覺得我漂不漂亮?」

於是老公回答:「漂亮漂亮!!」

於是老婆心滿意足地回去繼續打掃
... 

過了幾分鐘,老婆又來問老公說:
「你說我漂亮是不是怕傷害了我啊?」

她老公竟回答說:「不,我怕你傷害我!」
  





插隊    

一位婦人匆匆走進肉店,毫不客氣地喊道:
『喂!老闆,給我 100 圓給狗吃的牛肉。』

然後,她轉身向另一名等待的婦人說:
『妳不會介意我插個隊吧?』

那婦人冷冷地回答:
『當然不會,既然妳那麼餓了,讓妳先買無妨。』  





期中考出了一題翻譯,題目是: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老師改完稿考卷,很嚴肅的對全班同學說  ...
 

我們班有個人寫:
「死去的那個人好像是我的丈夫,白天晚上看起來都很像。」






*圖文源於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