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那句話 3

 


你一直在尋找的一句話





我以為終有一天,

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


可是,忽然有一天,

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

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雪小禪)






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郭敖)



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

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得放棄了。

(梓色心晴)




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

能被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玄漪)






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醒來走原路。

(馬雲)




這個世界欺騙了我,我必須給與還擊,

我不會放掉任何一丁點兒屬於我的幸福,

哪怕付出的代價是從此墜入地獄,

我也在所不惜。

(饒雪漫)




話是人說的,屁也是人放的,

說話和放屁一樣,都是一口氣而已。

GARVEN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

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張小嫻)





再醜的人也能結婚,再美的人也會單身!

(人非草木)






  圖文源於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