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笑 話

Photobucket

中文字的奧妙

Photobucket



豐胸

一美女興致勃勃地問醫生:「我想豐胸,但是豐胸後會有什麼效果?」

醫生淡定地答道:豐胸後,一般會有四種結果

1.
大不一樣;
2.
不大一樣;

3.
一樣不大;
4.
不一樣大。

世界上沒有其他的文字能夠有這樣的功能,中文萬歲!!!


Photobucket


方便


一位剛學過一點中文的美國人來到中國,中國朋友請他吃飯。


到了飯店落座,中國朋友說:「對不起,我去方便一下。」


那老外沒聽明白,「方便」是哪裡?


見老外疑惑,中國朋友告訴他說「方便」 - 口語裡是「上廁所」的意思。


哦!老外意會了。


席間,中國朋友對老外說:「我下次到美國,希望你能幫忙提供些方便。」


老外納悶了:「他去美國,讓我提供些廁所幹嗎?」


道別時,另一位在座的中國朋友熱情地對老外說:「我想在你方便的時候請你吃飯。」


見老外驚訝發愣,中國朋友接著說:「如果你最近不方便的話,咱們改日  ……」


老外無語 …


「咱找個你我都方便的時候一起吃飯吧!」老外隨即暈倒了。


Photobucket




一位老師向老外小學生解釋「乳」字的含義:
「乳」即是的意思,比如乳鴿、乳豬等。

講解完,老師要求老外小學生用「乳」字造句。

老外小學生造句說:「現在房價太高了,所以我家只能買得起20平方米的乳房。」

老師聽了,冒著冷汗說:「再造另一個!」

老外小學生:「我年紀太小,連 一米寬的乳溝都跳不過去。」

老師冷汗如雨下,說:「再、再造另一個!」

老外小學生說:「老師我真的想不出來了,我的乳頭都快想破了!」



Photobucket


#圖文源於網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