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歲月不饒狗

1》約 14 歲, 老態矓鍾的 BB

2》愛護動物恊會的宣傳相

年青時的 BB 跟相片《 2 》相片的樣子一樣 
某天在雜誌上見到此圖片,簡直歡喜若狂,
因為我把它當作 BB
快些把它剪下來,
用兒子教的方法 Photoshop 把它造過 

啊!
年青、漂亮、活力的 BB 回來了  ...
因為 BB 實在太少相片了,
我真是很開心,
能重見從前捕捉不到的感覺 
閃亮自信的眼神  ...
年老的 BB 相片《 1 》,
一樣水汪汪的眼神,但卻已是垂垂老矣!

身體患了頑疾 ...  乳癌,等待着  ...   
我可做到的   ...   很少、很少   ...

因為我也未能抗拒上天安排的命運   ...  生、老、病、死! 
我只能繼續為牠盡量留下每一刻的倩影   ...   好好記着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