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今次死人了

下圖是一個人正拉著一條雪塊,
街市魚枱用的一條條雪房制出來的大雪條,
另一個人正仰卧抱着雪的底部,
被拖着行。




兩年後,某晚、約 4 點多鐘,又在夢中見到祖母穿著黑色唐衫衭,左手拉着一條麻繩,麻繩縛着一條大雪塊 
那大雪塊活像一口透明的大棺材  
雪塊下面有一個穿黑色唐衫衭、剪齊髮腳、肥胖及矮的女人,仰卧着、手抱著那條大雪塊,一路的被我祖母拖着行 、拖着行 ...
但那個女人,身型、髮飾很熟識,但卻看不清她的樣子  ...  她到底是誰呢?

一嚇醒來,渾身是汗,今次祖母又想說甚麽?
今次明顯有不祥預兆 ...  我好怕!

矇矓之間,半睡半醒,大約
6 20   ...
妹妹打電話來說:『大姑媽在今早 5 點鐘左右,在 太安樓 家中上香俾祖先時,跌下來摔倒,跌碎了盆骨,現在 律敦治醫院 搶救中。』

大姑媽,是一個
60 多歲、身材肥胖、踒的女人,剪平髮腳,喜穿唐裝衫衭。
每一天她都上兩次香,因她很踒及神枱比較高的關係,所以每次她都用一張圓摺櫈,站上去上香。
親人經常勸說她,她都說沒關係,她可以的,今次終於從櫈上掉了下來  ...

過了兩天,大姑媽在醫院終因併發症過身了
 ...
其實嫲嫲在夢中通知了我,但我根本不知道這玄機是甚麼?
現在對比下,那卧着被拉的女人,不論身型、髮飾跟大姑媽一模一樣。
那即是說:死神要帶佢走  ...

說實的,我不想有預知、有感應的能力,那很可怕!
知道救不到,那有甚麽用!那有甚麽用!

倒不如報給我六合彩的號碼吧!
一笑  
但我真的、真的、甚麼都不想知!
因為我覺得怕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