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一起跳舞的日子

今天想找一些歌曲上載上網誌,偶然尋回 2006 年在工聯會學跳排排舞時,有一個同學 Karen Lum 送我的跳舞歌曲。
現時她已在明愛教授排排舞了  ...
她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女孩,跳舞動作很有節奏感,最重要是好記性。

每一課,導師都會教兩隻舞
 
未教新舞前,會先温習舊舞,通常我哋班師奶都是 <頭岳岳>,乜都唔記得,導師就會先叫 Karen 回憶跳一次給我們看。
我也是在這種電光火石之間 remind 起自已,不然等一回播音樂正式跳的時候,就會好像那班太太一樣,你眼望我眼了 

有時真是好搞笑,當有人跳錯的時候,轉過身面對面的時候,她們的表情真是好
cute 
不是慘叫一聲、就是呆在那裏、或是團團的轉,因為又跳錯了,好搞笑 
不過,我還好一點,勝在學得快 <自己讚自己>,但最慘亦是忘記得快。上課跳時還挺熟習的,怎知? 

下課後搭升降機下樓時,已忘了三份一
 
上到巴士,用腳尖輕輕踏地,腦裏儘管怎回憶剛才跳甚麽步法,都沒用,回到家,又忘了三份一 
下星期才上堂,報銷埋餘下三份一,全忘了 
Karen 就是我的影子老師了   ...

成班
小姐、師奶、婆婆都有,就這樣儍吓傻吓,開開心心的跳了三個月 
後來我同 Karen 再跳多三個月,她就去再深造做跳舞導師,實現她自己的夢想了。
因為這些跳舞音樂,通常是導師上過課程才有的,她因為知我喜歡,所以特別復製了一隻給我。

我就選了四首出來,播的時候,坐在電腦桌椅上,跟着節奏,搖吓搖吓龐大的身軀,回味返那時成班師奶一身香汗、歡欣地跳舞的情景
   ...  愈想愈開心!
 Karen  蓉蓉亦成了我另類的朋友,雖不常見,但常在我心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