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東川紅土地、多彩大地、落霞溝、月亮田晚霞 4

遠見這兩母女,團友都齊舉起了長短火,好美的背影。

 




別小看,這是一塊斜山坡,烈日當空,小妮子亦隨母下田除草。




媽媽像是說:『你為甚麼要人家的東西?』


漫山遍田野,雜草何其多。




我跟她說:『你很漂亮啊!可否給我照個相?』


給了小妮子幾包糖果,還捨不得吃,全都放進黃袋子裏。



像極了我家裏用的小鞋蹴




我總覺得它像熊貓背部近 Pat Pat 的皮毛



啡色的是已收割的農作物



小兄弟拉着羊拼命跑,
為的就是避我們的鏡頭  ...  小心滑倒啊!


叫我揹,就重死了!他還是位老人家呢!


準備去月亮田映晚霞,
其實影了很多,有牛牛、羊羊、落霞相等,
可惜不知怎哋全失踪了,現在一張都無  ... 嗚!嗚!


 唯有借用 Alice 的兩張相片頂替一下


東川紅土地,已成為了中外攝影家的攝影勝地 

層層疊疊的梯田裏,火紅的土壤上,一年四季盛放着洋蕎子花、洋芋花、油菜花、蘿蔔花和小麥各交替開放,色彩斑斕炫目,鮮艷濃烈的色塊,一直鋪到天邊 

在這些起伏不平的山丘之上,一塊一塊的間着紅色、深綠、淺綠、白色、黃色、啡色,相間搭配成起伏連綿的色塊,比刺鏽還美麗。 

未來訪前,還幻想着在這些花叢中躺躺、打滚  ...

可是啊 
原來這裏的土壤,都是很濕、很滑的,因為這裏的天氣都像姑娘們似的,時晴、時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