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分身不暇

年老無甚意識的BB經常在屋裏地上撒尿,
因忘記厠所在那裏。



狗友教播放經文給牠聽聽,
好讓牠減些罪障,離去時也會減少痛苦,
因此即管一試,好像牠也精神了許多!


媽咪我好舒服呀!聽吓、聽吓睡著了!你也去睡睡吧!

 

這兩個月我都不會有幾天在香港的了,除了去旅行外,
還有回東莞家陪陪年老患病的BB

香港有老媽、東莞有老狗,
老媽有兩弟在附近住看着。
吃得、走得,還每天搓得麻將,

正好給我偷溜一下 
謝謝你身體還好!

但每天早晚總會致電問問她情況,但聽到的總是冷言冷語。
有時總覺得自己是不是很不孝呢?
令她心中不快呢!

所以幾天兩日又回來看她一趟,但總是給她臭駡、氣走的!

唉!我真是搞甚麽鬼呢?
點解我在她眼裏做甚麼都不好的呢?
又是否我真的是做得不夠好呢?

算了吧!
總之盡量做啦!
由個天去定吧!唔想煩  ...
  
一於回去陪陪 BB 渡過牠的最後日子,
過幾天又再回來請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