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西藏遊 6



唉!散晒!
走了 500 km 終於回到拉薩了。
又被帶到 西藏唐古拉風演藝中心 看表演
~ 吃藏餐   ~  
第一次喝酥油茶,真不敢恭唯,不久就拉肚子。
可能我太熱氣了,就猛吃西瓜造成的,賴不了他人。

表演者個個俊男美女,但為何單單放兩張美女?
沒有男藝人的?
難道阿蘇是男的  ~  專愛影美女?

非也,因我要去洗手間嘛!
相機拍夜景又不太濟事,
所以 3 張相片都是借一位男團友的,
至於為何?我也不知原因,
可能這 2 個最美吧!所以送給我 

發覺若是女的表演時,十居其九是男士上台獻
<哈達
男的表演者時,十居其九是女士上台,
尤以大陸團之先生、女士們最踴躍參與。


真失敗!全部夜景報廢了,團友說是因為我手震喎!

嘩!累死人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