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飛越瘋人院


Thanks to Mr.Wai Kwok Chiu who is senior Doctor staying in U.S.A

(一)在一個神經病醫院裏面,有一天,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所有的病者都拿著臉盆、肥皂、毛巾,衝下樓洗澡,只有一個病者沒下去,在陽臺上看著。

醫生暗自竊喜,便上前問道:“ 你為什麼不下去和他們一起洗呢?”,病者說:“ 我等水熱了再洗!”

(二)
神經病醫院裏,有位醫生想要知道各位病人病情康復得如何,就拿枝筆在牆上畫了一扇門,對所有的病人說:“ 你們誰能夠開啟這扇門,我就放誰出去。”

這時,所有的病者蜂擁而上,只有一個病者沒有上前開門,醫生暗自竊喜,心想自己的醫治終於有點成效啦!

醫生就上前詢問道:“ 你為什麼不上去開門呢?” 病者瞄了一眼醫生說道:“ 噓!我有鑰匙!”

(三)
一個病者躺在床上唱歌,唱著唱著突然翻了個身,繼續唱歌,醫生很奇怪,就問他說 :“ 你為什麼翻過來?” 病者回答:“ 你傻的吗? A面唱完當然要翻 B面啦!”

(四) 一架飛機飛過一個精神病醫院 突見駕駛員笑個不停, 空中小姐很好奇的問 :“ 你為何笑得那麽開心啊?”
只見他說 :“ 他們知道我逃出來 一定會氣瘋的  ...  哈哈哈!”

(五)
 Q在精神病院實習,一日他陪的人手持菜刀無端端的追著他,阿Q嚇得轉身就逃 ,一直走到一條死胡同 ,他想 這次死定了  ...  就在這個時候 ,那個病人突然開口說 :“ 菜刀給你,換你追我!”

(六)
男精神病患者 :“ 我有話要告訴你。”
女精神病患者 :“ 甚麼事?兒呀
男精神病患者(小聲耳語) :“ 你一定要保守秘密 ,我是菩薩的兒子。
女精神病患者 :“ 我什麼時候生過你這個兒子?”

(七)
 哥哥 :“ 醫生,我弟弟一直幻想著他是一隻母雞!怎麼辦啊?”
醫生 :“ 我看看  ...  嗯,他看起來很嚴重!為什麼你現在才帶他來呢?”
哥哥 :“ 我們家的人都在等他下蛋啊!”

(八)

在一個公園裏
一張長椅上坐著兩個人。其中一個在安靜的看報紙;另一個在空中不停的做釣魚動作,一會就招來了很多人圍觀。

這時跑來一個警員,對看報的人說 :“ 這是你的家屬嗎?”看報紙的人說:“ 是,是  ... 

警員說 :“ 如果他神經不正常,請馬上帶他回家好嗎?”
看報紙的人連連道歉道 :“ 好的 ,對不起!對不起!”然後急忙做划船的動作  ...

(九)

有一個記者採訪一個精神病院的院長問
:“ 你們用什麼方法確定患者是否完全康復呢?”

院長說 :“ 我們給他一個測試 ,我們在一個浴缸盛滿水,旁邊放一個湯勺和一個大碗讓他們把缸裏的水排出去。”

記者不以為然說 :“ 那當然是用大碗了!”
院長看了他一眼,慢慢的說:“ 正常的人是拔掉塞子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