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真受不了


每日踫砰、踫砰的打樁聲,這個多月來,本已身體不太舒服及心煩至極的我,更加煩燥不安;頭疼欲裂。

一枚枚黑色的弓字鐵樁,插在以前本是綠油油的草地上,但現已變成沙塵滾滚的地盆了。

幾部重型的打樁機,從早上
8 時至黃昏 6 時,不斷的踫砰、踫砰的敲打着。

興建一個室內泳池,都已煩亂成這個樣子了,遲些重建項目進行;我真的要揾洞鑽了。

每一下的打樁聲,都像刺進我的心房內,令我胸口鬱悶得很;呼吸大不暢順。

刺耳的鑽地聲,令我頭臚也快要爆炸了!

頭暈眼花,甚麽也做不了!

再加上連日的潮濕、打雷及下雨,整間房子都突然發霉、變黑
  ...

電視、電燈、電話全報廢了
 ,又要嘥一筆錢買新的   ...  天呀!

不做不做還得做,這邊廂搞了一大輪清潔後,以為縮回東莞别苑避避靜了啦
  ... 

  ...

怎知?

新近重新裝修的房子,廚房天花竟會水如雨下
  ...  全部付諸一鉅  ...

跟樓上內地户商討如何善後,他們卻一於姓關叫人
 

還說:你漏水之嘛!又唔喺我間屋漏水!

這樣的賤人竞也被我遇到
...  污水仍舊照落下來  ...

變成爛屋一間
  ...

現在怎算好呢?

已拖了個幾月了?上上落落都搞不定
  ...  投訴無門  ...

想不心臟病發都不能
  ...

何時了?何時了啊?

何處是樂土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