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上頭的日子


今天是兒子婚前上頭的日子,
不在家裏搞了,因地方實太狹窄吖;
所以叫他租多幾天酒店算了。

我一貫的宗旨是
<錢搞得掂的,就不是問題>了。

但有一樣真是幾盞鬼,上頭要我唱歌仔?

唱乜呢?

唱:
「一梳梳到尾,再梳白髮齊眉,三梳  ... ...
下半截歌詞是甚麼  ..... .....

那些師奶話:「三梳兒孫滿地喎!」

唔使錢養咩?
滿地都喺  ... 

$ 400
萬一個呀!老友

至於其它歌詞
  ...
就自己想講乜,就唱乜喎!
咁攪笑!



可不可以唱些  點的?

咁老土?

可不可以寫下來,入落利是封;送俾佢咪唔使唱囉?


可否找代唱?
搵那些兄弟和音也不錯?

還有那束紅頭繩,
我還在想是用來扎着頭髮?圈着手指?

屋村師奶話
  ... 
是把它放在新睡衣袋中的呢!



以上的都不是最煩惱的事
  ...
最最煩惱的事  ................  是:

我這些月來為這婚事减了的好幾磅,

因為實在受不了那
奶奶婚前綜合症
的壓力影響下,愈想减肥好讓穿衣好看點 

........
  ........

反常地成日想食嘢,
平時不喜食的,都想把它往咀裏塞;
最後那幾磅又黏回我身上了。

猪猪侠QQ表情

還突了點章呢!

點算???

天呀!

  ...

明天穿那禮服會不會爆呔?

呼吸需否輕盈點?

很久沒穿高跟鞋了,會否寸步難行呢?

OhMy God



阿蘇純祽弄個
<搞笑奶奶真實版>

出來輕鬆、輕鬆一下,
大家不用為我擔心啊!

網上多見新娘、新郎寫自己的結婚感受、怎樣籌備等等
 ...

未見過我等老嘢,親述如何去參與經歷此關卡的感受
   ...

就讓我這
老而不化,也來講講我輩  ...
做未來奶奶的感受吧!

哈哈!

各人心境、性格不同,故版本亦會各異,
也不需一本正經和太認真啊!

吐了真舒服
  ...  ...

好!我一定會 全力以赴、做到最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