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台語笑話

說台語要標準

阿芝與阿花是班上的一對寶, 兩個人的台語講的都不標準。

某日聽到他們倆的對話如下:
(台語發音)

阿芝
: X你娘啦!
阿花 : X我娘,不如我X你公!

班上同學以為他們倆在吵架,
趕緊過去瞭解一下。

原來他們說的是:

阿芝
: 我教你念啦!
阿花 : 你教我念,不如我教你講!

當場把大家笑得半死
之後, 有段時間就不曾聽他們說台語了。







丁字褲和內褲的差別

小明問小華:「內褲和丁字褲有什麼不同?」

小華歪著頭,
想了一會,回答說:

「內褲要掰開內褲才看得到屁股,
丁字褲要掰開屁股才看得到內褲。」




惡夢

某日,酒鬼甲和酒鬼乙在一家酒館相遇,
兩人便聊了起來。

甲:我昨天做了一個惡夢,現在想到還覺得可怕
 
乙:是什麼夢讓你如此害怕?

甲:我夢見我喝了三瓶
XO
乙:那並不算是惡夢啊!這可是很美好的夢耶!

甲:本來我也樂在其中,直到我老婆說,
她昨夜起來尿了三次的夜壺竟然是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