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女人 話

路要自己走


簽任何合同之前,至少要看三遍
最具挑戰性的合同 …… 婚約

酒吧裏認識的男子
就不必留電話了啊

同事的恭維 … 就像香水
可以聞 … 但不要喝



多賺點錢
但不要多到 … 誰看上你
你都要疑心的地步

其實,人生即使 … 有伴也是寂寞的
不如及早培養興趣

中年之後 … 種花養魚各樣



誠實是一種美德

但不必因此就 … 附和女友
抨擊她的男友或丈夫
跟同事一起 ... 討伐老闆

心情失落時 … 不要聽悲歌
看悲情電影
泡在浴缸內 … 喝紅酒

還是叫個朋友 … 去爬山




獲得智慧 … 需以青春為代價

若你的房間 ... 越來越雪白素淨

桌面地板不允許有一絲灰塵

聽到孩子吵鬧會心煩

每天洗手超過
20
快去看心理醫生




有望得到的  ……  要努力
無望得到的  ……  不介意
無論輸贏 … 姿態都要好看

視愛情為奢侈品
有 … 最好
沒有 ... 也能活

椅子不舒服 … 不如站起來走

不要和你道德觀不同的人有私交

浪漫是一件美麗的晚禮服
但是你不能一天到晚穿著它



別逼男人說謊
他會避你

別把他的話當真
你會恨他

如果不幸
你愛的男子 … 有另一個女人

請不要動念頭和她 …“ 見面談一下 ”
也沒必要 … 即時走人

若無殺伐決斷之天才
不要給人 … 做情婦




男人對自己的好色
就像律師對罪犯
明知有罪也要辯護

嫁大富 … 就像搶銀行
收益總很大,但後患無窮
若能不試,還是不試為好

若工作計畫與男友約會檔期衝突
…… 取前者
前者永遠不會辜負你

大事堅持原則,小事學會變通

對於中年發跡而且離婚的男人的求婚
… 說不



悄悄的告訴自己
其實天很藍 為我

積雲蓄雨總是不散
其實海不寬 為我

浪花淚花牽手相依在堤岸




其實我的願望很簡單
只要我快樂

天空會再現藍色
海水會褪去淚花
夢中會含有甜蜜

但願我
擁抱著快樂

能把自己的祝福

清晰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