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印度的污染 2

這邊如此,河對岸亦如此(千萬別以為那些是晨運者)

 
唉!這樣的洗,還不如不洗!




而且,洗了就曬在河邊的地上。

 

怕風刮了,周邊還抓把土壓著。

 


怎麼能曬在那裡啊?那全是垃圾啊!




往下走,看到的更加恐怖 


人家拉完了,就下河洗屁屁,坦然得很!


在河邊拉到河裡洗是風俗咱管不了,可岸上怎麼也有人拉呀?

 

印度到底有沒有公共廁所啊?

 

那天,我全身發癢,雞皮疙瘩起了一層又一層 




晨浣,曾給我多麼美好的想像,看到的卻是這樣!


我試圖拍出美感,可是,再好的光影我也感覺不到美。

 

肯定不止 阿格拉旅館 的床單是這麼洗、這麼曬的??

 

因為我們多次發現,明明新鋪的床單,卻黏黏的,而且有沙土,有腳印。




我總用來絞幹衣服的大浴巾也是如此。

 

好在晚上就離開印度了,如果還住旅館,怎麼睡得著啊?


 

其實,我挺喜歡那些工人,只是他們太馬虎了。

 

旅館也太馬虎了,那麼漂亮的酒店竟用這樣的東西。




我喜歡印度,我不會因為印度的髒就否定印度。




不過以後再來,我會自帶被套,亦拜託老師別再帶去看這樣的場面,太難受了   



#圖文源於網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