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牙的故事 1

Photobucket

今日在巴士上見到一個阿叔,坐在下層對面橫排,一路上把手指放進嘴內,撩呀撩的,很是嘔心 

Photobucket




第一段

有一次,我拿車子去 跑馬地 一車房修理,那個 大偈 我也很熟,他叫我等一會,很快就會整好。

於是我和他站在一個比較高的平台上傾偈  ...

他很喜歡揸電單車,我又也是車迷也,所以大家傾得眉飛色舞,他又猛吹他的威水史,說參賽過澳門格蘭彼治等  ...

突然,不知他是否興奮過度,鼻敏感起上嚟,打了一個特大噴嚏

打噴嚏其實無甚特別,但我彷忽看見有一黑影從他口中飛出     

定睛一看幾呎前的空地上,有一副假牙,四平八穩的坐在地上  。

再看那位老兄,很尷尬的掩着嘴巴跳下地上去拾回假牙      


Photobucket

我那時,起初張大了口,不知所以  ...

但終於忍不住大笑起來 那時的情景,真係好搞笑  ...

雖然有點不禮貌,但我真的忍唔住,笑到唔識收聲    

後來他拾了副假牙放了進衭袋裏,因為有油漬的原故,不能放回口中  。
見佢個面脥口型凹了進去,我真是忍唔住,狂笑不止   ...    


Photobucket

他也沒怪我,佢自己都覺得好笑,還跟我說是撞電單車,成棚牙無晒呢!

並叫我唔好再玩了,唔係學佢就醜死啦!

至今那棚牙飛出來的情景,我還歷歷在目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