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牙血都出埋




這兩天出外閒逛了 10 多間金鋪,尋找送給兒子及新抱仔的結緍禮物。
項鍊已是新抱仔喜歡的 QQ 豬牌,同一公司竟然不是間間都有同款出售的。

起初我也反對,覺得很老土
 ...
現在還有人掛豬牌出來的嗎???
從前就話象徵好生養啫!!!

而且我這個開放奶奶亦表示過,就算不生,或領養一個,任何膚色;我都無任歡迎
  ............ 
只要不要我湊孫   ..............  因我都是老頑童,自己都理唔掂!

但既然她們喜歡,而且也着實這款豬牌都幾得意;也就隨她們的意吧!

手鈪起初我選擇了
3 >字系列,貪它沒有那麼老套;而兒媳們亦十分喜歡 

但後來我又改變了主意,想選回第
2 圖的那款  ...
因它重量雖跟 字系列 差不多,但一拍上去  ...
2 圖的那款  ~  金光閃閃  ...

而那
3 就暗淡很多,而且鈪圈亦比較小;穿戴可能沒那麼舒服。

基於虛榮心的作崇,結婚首飾當然愈燦眼愈好啦!
而且手工費亦便宜許多  ...

1
圖那兩隻就是平面設計,摩登一點;但重量就比較輕  ...


不走買過卻不知道,買金飾
  - 手工價可講價低到你不信  ...
那隻 豬牌 標出手工價 1 200 幾,牙血價是 300   ...
豬牌 + 2 鈪一對,牙血價是 500 樓下  ...

3
手鈪 每隻手工價 616,現在一對 $ 350  ...
所以真是 劉佬佬 入大觀圓了,經此一役,真不要笑 d 師奶了;原來買金、買樓,都有價講啊!

唔講你就是蠢蛋了!
最緊要是走多幾間相同店鋪,還要問個主任或經理,才話得事呀;費事嘥咁多口水!

還有
MSN 傳輸快捷、方便  ................. 
兒、媳你們若要改款,就要快囉!明天買後就無得咋型啊!
最後,購買那天作實了,買 豬牌 2 圖手鈪一對  ...
全套 3 件貨品,手工牙血價是   ...  $ 388.8  ...  慳番差不多二千多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