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卒之返入到入家裏啦!

昨天一早就過香港帶老媽覆診,跟着替她搞了一半天雜項及衛生,到下午
5:30 才回到家裏。

咦!怎麽搞?

怎開也開不到鐵閘,好像給人用膠水封了
  ...

走過鄰居處借來鏍絲批把蓋掩推開,匙孔裏面塞滿膠水;使唔使咁重手呀?

致電房管處,她們叫我左等右等,卒之原來要報警她們才會受理
  ...

卒之等軍裝警察到場、等
CID等房管理員、等開鎖師傅 <後沒來,因已收工>

天呀!最後叫我等明天
 9-5 ...  XY ...

跑出裕民坊找鎖匠
  ...
 
<有些開天殺價的,單弄爛鎖頭
$ 400>,不如我自己扑爛佢?

<有些又話晚啦不上門>
  ...  XY  ...

攪到我一身疲累、一身汗,真的是火從心上湧了。

家門始終進不了,唯有回老媽家沖個靚浴,
5 號早才說吧!

一早起來,趕快回觀塘屋村找那些管業主任,找來開鎖師傅把鐵閘鎖弄開,那時才發覺;能入到家門是那麽開心的事。

至於那門上的爛鎖孔,相信亦有相當長的時間才能搞定,因鎖款太舊,全世界都無貨。

唉!怎算是好?

難道要換鐵閘嗎?

真無眼睇,寫
blog 去吐吐苦水先  ...


這社會真無法無天,搬了進來
3 年,已受恐嚇、滋擾很多次,都是因上手屋主的新舊欠債。

此人到現在仍是用舊地址到處借錢,就算連警察派傳票,亦派到我這裏來。

我亦無所懼這些黑白道二事,但今次搞到我有家歸不得,就真是阿蘇都有火,我一定要把這個舊户主抓出來;一定要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