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笑話 6 則

三千萬遺產

某婦人告訴友人:「我老公死後什麼都沒有,只留下三千萬給我。」

友人以充滿疑惑又羨慕的眼光,問她:「這還不夠用嗎?」

原來是 ...

1.千萬要照顧好小孩

2.千萬要孝順我的父母


3.千萬不要改嫁

Photobucket

亞當的疑問

一天亞當問上帝說:『為什麼你把她造得這麼美麗動人?』

上帝說:『那是為了要讓你注意到她!』

亞當又問:『那你又為什麼把她造得如此溫柔?』

上帝說:『那是為了要讓你愛她。』

亞當想了一下又問:『那你為什麼要把她造的這麼笨?』

上帝回答:『那是為了要讓她愛你!』

Photobucket

三隻小老鼠的笑話

在一次宴會上,一個英國人遇到了一個台灣人和一個俄羅斯人,三個人都誇耀自己國家的酒是最厲害的,於是他們決定比賽。

他們想如果他們喝了酒的話,就沒有辦法知道比賽的結果了,於是他們就捉了三隻小老鼠來做實驗。

第一隻小老鼠喝了一口英國的威士忌,搖搖晃晃了幾下就倒在地上睡著了。

英國人很得意

第二隻小老鼠剛喝了一口伏特加就馬上直挺挺的倒在了地上起不來了。

對此俄羅斯人也很滿意

第三隻小老鼠喝了一口金門高粱,嘴巴都沒有抹一下就吱溜一下鑽到洞裏去了...

英國人和俄羅斯人看了都哈哈大笑,台灣人卻氣定神閒的說「麥吵!」

過了一會兒,只見那隻小老鼠又從洞裏鑽了出來,還拿著一把大菜刀,大聲說:「幹你老 ... !貓在哪兒?」

Photobucket

0 8

有一天0遇到了8

0對8說了一句話:「胖就胖嘛!幹嘛繫皮帶?」

Photobucket

醒酒妙方

老羅口齒不清地對侍者說 :

「我想我是喝多了,請給我一點什麼能醒酒的東西 ... !」

侍者 :「好的,我這就去拿帳單 。」

Photobucket

剝洋蔥

大明剛剛結婚不久,某夜,老婆正在廚房忙著晚餐。

大明為了體貼老婆,想幫老婆做點家事。

於是就對親愛的老婆說:「老婆,我能幫忙什麼嗎?」

老婆說:「看你笨手笨腳的,找點簡單的,就剝洋蔥好了。」

大明想這個簡單不過了

不過剛剝不久,大明就被嗆得一把鼻涕一把淚。

心想,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又不好意思去向老婆請教;只好打電話向老媽討救兵。

老媽說:「這很容易嘛,你在水中剝不就得了。」

大明於是按著老媽的方法,完成了老婆的任務,開心的不得了。

隔天,大明打電話向老媽說:
「老媽,妳的方法真不賴,不過美中不足的就是要時常換氣,好累喔!」

Photobucket



*圖文源於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