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笑話




小孩子懂什麼,滾一邊去

有一個小弟弟跟她的姐姐、媽媽還有阿嬤一起搭飛機出國;但是不巧的飛機失事降落在一個戰亂的國家。

該國家情勢十分動盪不安,處於無政府狀態,幸運的是他們四人都活下來了;並一起躲在一個山洞中。

這時有一個游擊隊的組員闖進山洞,看到姊姊年輕貌美就準備把她擄走。

弟弟衝上前拉住他的褲管懇求說:
「不要帶走我姊姊,我只有一個姊姊 …」

該游擊隊隊員一腳踹開弟弟,邊說道:
「小孩子懂什麼,滾一邊去。」  便將姊姊擄去

過一會兒又有一個游擊隊的殺手闖進這個山洞,看到媽媽的風韻猶存;也準備把她帶走。

正在拉扯過程中弟弟也是一把抓住該人的褲管懇求說:
「不要帶走我媽媽,我只有一個媽媽 …」

游擊隊殺手輕易的踹開弟弟,邊說道:
「小孩子懂什麼,滾一邊去。」 也將媽媽擄去了
此時又有一個迷糊的游擊隊員闖進此山洞,這時弟弟不等游擊隊員有所動作,便擋在他面前說: 「不要帶走我阿嬤,我只剩下阿嬤這個親人了 …」

突然阿嬤從後面一腳把弟弟踹開,說了一句:
「小孩子懂什麼,滾一邊去。」






歷史課

老師在教清朝歷史,發現有個學生在睡覺。

老師把他叫醒,問道:「清廷最大的敵人是什麼?」

學生睡眼惺忪的回答:「青蛙。」





3

某日,一位教授問學生:「如果你只剩下
3 天的壽命,你要怎麼利用?」

學生競相回答:

AA:「我要趁這幾天好好陪陪家人。」

BB
:「我要和我女朋友大玩特玩。」

CC
:「我要寫好遺囑。」

教授看見一個同學沈默不語,便問他:
DD 你呢?你要怎麼利用這 3 天?」

DD
:「教授,我想聽你的課。」

全班同學開始罵他狗腿,為了分數不擇手段等等
...

而教授聽了大喜,心想現在居然還有如此尊師重道的同學;不禁再問他:「為什麼呢?」

他突然正氣凜然的站起來:
「因為聽你的課讓我有度日如年的感覺 …」

一學期後,那同學被當了
 

*圖文源於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