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有味笑話

5

錯别字的笑話

李鵬到某地視察,見歡迎條幅上寫《歡迎李朋同志》,李鵬大怒:「我的鳥呢?」

秘書趕忙小聲說:「當年毛主席來時,也只掛《歡迎主席》,連毛都沒有!」




5



夫妻生活和諧的秘方是這樣的

夫妻婚後幾年,性生活越來越淡  ...

老婆得不到滿足就去找心理醫生,醫生教了她一招,說肯定好用。

她回來的第一天晚上,身穿性感內衣特別惹火,倆人就過了快活的一夜。

第二天晚上,老婆更惹火,夫妻倆又過了風起雲湧的一晚。

老公覺得好奇,老婆近兩天怎麼這麼厲害?

第三天晚上,上床之前,老公偷看老婆在衛生間幹嗎?

只聽老婆面對鏡子使勁說:「我很年輕!我很年輕!」

後來老公覺得看心理醫生很有效,也跑去看了心裡醫生。

回來第一天晚上,老公如猛虎出山,讓老婆很是開心。

第二天晚上,老公更是超人般地令到老婆難以招架,老婆覺得驚訝。

第三天晚上,老婆偷偷地看老公做什麼?

只見老公對著鏡子悄聲喊道:「她不是我老婆!她不是我老婆!」



5



*圖文源於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