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凡人、煩人

只要是人,就有感情,有煩惱,有好多債要還。

三頭寶寶離去後,決意不再放任何感情於任何動物身上。

感情出事了,又斷然揮慧劍斬情絲,亦不再奢望愛神再眷顧;就是再能遇上亦要快快無鞋挽屐走。

好友
A 說要介紹鬼佬給我識,說好過好多中國男人呢!只因她很喜歡交西人。
我說我英文唔多掂,大家的生活習慣又不同;中西交流要很費氣力 

好友
T 又話介紹佢大伯給我識,退休公務員,有樓、有穩定經濟 
我真的要反面了<說笑>,我真的那麽可憐嗎?

但她們總是說:『你有病,要入廠都有人可替你登記吖!』
我笑說:『無登記咪唔使俾錢囉!』

我知她們的好意,難道我唔知我始終會一一面對嗎?
總之一句說完,我不會<無瓜執個茄>的,現在的我,正樂得逍遙呢!
船到橋頭自然直    ...

眾好友不必為我擔心,最緊要大家保持健康,不要令我們的大食會;麻將觀摩時會缺腳就好了。

說老我們不老,說年青當然
not 啦!
幾十位老同學中,亦去了幾個   ...
每去一個時,我們面面相觀,都意通到我們現在只需要的是   ...  好好的活在當下!

希望我所有真實或幻像中的朋友,都能好好的活在當下,亦是我寫這一篇的目的。

忽發奇想,腦海中浮現了許冠傑及黃霑那首『滄海一聲笑』影像來,自己已然幻化其中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