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煲劇

從前從沒耐性去煲劇,也許是沒時間的關係,後來電視上播影<雍正皇朝>、<康熙皇朝>、<流星花園>等;才漸漸有興趣去追看。

後來韓劇興起,我唯一一套看得完的是<大長今>;但看完此劇的代價是看了幾個月脊醫。

因我性子實太心急了,所以在大陸買了套裝碟,一口氣的連續幾天日夜觀看;簡直天昏地暗。

由於坐姿不正確,有些神經線被壓傷了,做了治療好幾個月,除了疼痛難當外,荷包亦損失不少;也真是自己自找的。

已告誡自己不可再這樣,怎知亞視一套<好老婆大聯盟>,接着下一劇<正印出頭天>,又撩起我條煲劇根來。

實在等不及亞視每晚的播出,也就重蹈覆徹北上買劇集可也

那次差點被人扒東西的險遇,也是因為想到大陸買<正印出頭天>險闖禍的

<好老婆大聯盟>普通話版,
140 集。
<正印出頭天>普通話版,162 集。

一於又是埋頭苦幹,及加上早前天氣奇冷,最適合蓋上被子;瑟縮在梳化上慢慢煲劇了。
有了上次的教訓,這次也學乖了,煲完 10 多集後,幾不願意,也要停下來往外走走,但始終少了帶氧運動和坐得太多了;身上又長回不少肥肉。

從前眼淚是女人的犀利武器,現在我才發現;眼淚才是男人最奪命的武器。
從來我都很怕看到人流眼淚,女同學們哭哭,我就都讓讓她了,雖然我也是女的;所以話自己是男仔頭也不為過。

看韓劇,那些男士流眼淚時段跟女角相等,無時無刻的哭。
有時也相當搞笑,但絕大部份的流淚會令我看得心輭輭的,千萬別給我遇上;否則一定會死在他手裏。


韓國男人,不是很大男人的嗎?
但為何在影片或劇集中,都經常流淚呢?
真要去問問亞視<星光大道>壹班的韓國人班長,叫佢說說點解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