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點解?


心中總是像上圖顯示符號一樣,一個《 》號
怎也無法丟開那個《?》號



上天為甚麽要賜生命給人與物呢?
又為甚麼要他 / / 牠們經歷
喜、怒、哀、樂、痛、苦、病、死等重重關卡?



隨着年紀漸長,
身邊的親人、朋友、寵物,
都會因為不同的病况,
經歷不同程度的痛苦與傷痛才不捨而去  ~



為何造物者這樣弄人?
不可令有生之人與物,歡喜而來,歡喜而去!



好怕聽到:
『我而家周身都好痛,已經擴散了,我而家等死呀!』
這是哀號   ...  哀號!

但都是接二連三地,從話筒裏幽幽傳來
  ...

我並不是要生物不死,而是問為何要死得如此慘烈呢?


Kate 我不曉得怎樣安慰你,也不知可做到甚麽?
根本無人能做到甚麽,只可聽天由命!



亦只是不自主的愈來愈害怕
  ... 害怕
點解?
我根本很理解  ...
今日汝軀歸故土,它朝吾體也相同



我害怕死亡嗎???
不知 ...
或許是

害怕逐漸失去
  ...
失去你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