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往昔

香豬,
不是小品種的嗎?
卻那麽大隻?
唔!無運動



我覺得自己像一隻豬  ...

其實有人說:
 豬不蠢的、只是懶一點
我不懶,但覺得自己蠢;這又有否污蔑了豬豬呢!

昨下午
<港台公民社會 節目,
討論 <婚外情 的話題  ...

撩起了我陣陣思緒,還有些恨意湧上頭;
原來我還未有放下!

空氣電波中,社工嘉賓滔滔而談,說怎樣可幫到受困者
 
其實我感受過 ,自己的傷一定要自己去療 
她們可幫的,或許是那些無經濟能力的受困者 

說回自己像豬那麽蠢?
是因為自己這麽多年啦 
  ... 看不清、猜不透身旁的伴侶在作甚麽?

想甚麽?他究竟在想甚麽?
他是誰?他是甚麼樣的人呀?

好羨慕那些到暮年的伯伯、婆婆們
 
有些逛街還手拖着手呢!
雖然這情景不多,但總算是人間還有美好的事物呀!

現在不用猜、不用再為等候而等侯
 
<等   是最折磨人的!

現在我想或可用
<狗> 來代替 <豬>吧!
因為狗只會由頭到尾、一心一意、不論主人老弱傷殘、
給不給飽牠吃,直到牠的主人不要牠。

最後,我做回人了
  ...
人就有這毛病,不時呻吟一吓  ...
見笑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