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偷窺狂

新聞報導

懷疑偷窺狂十樓失足墮下

一名帶著相機的男子,爬上屯門華都花園十樓一個單位外,懷疑想偷窺偷拍,被發現後失足墮地,壓毀一棵樹,重傷送院。

凌晨約一時許,華都花園十樓一個單位的女戶主,驚見一名男子在爬在外牆,透過窗戶向單位內窺望,大驚下告訴丈夫報警。

爬牆男子見事敗逃走,疑在心慌意亂下,失足自十樓墮下,先掉在樓下一棵 十米 高的樹上,壓斷部份枝椏上,再墮落地面,受了重傷。

警員到場,發現他帶著相機,由於相機已經損毀,暫時未知他是否有成功偷拍男子被送往屯門醫院。

 900566[1].gif

其實在我初搬進屋村沒多久,我總覺得我是被人監視中,尤其是在厠所裏的時候,刷牙、洗臉、如厠、冲涼的時候,我都有這種感覺 

起初以為是自己的幻覺,怎麽說呢?  ...  

我家在九樓,厠所窗對窗,距離空間都很濶  ...
每當我刷牙、洗臉的時候,我總覺得對面樓上厠所有閃影  ...
唔通我有幻覺?
飛蚊症?

有時當我進去開燈時,對面上層厠所就會關燈   ...  咁啱?
上厠所或冲涼就要關窗啫,無理由刷牙都要關窗吖!

我心想、這樣疑神疑鬼不是辦法,一定要找出答案   ...

 900566[1].gif

看電視、電影多了,學懂了一點偵探自保之道  ... 〈自己認為〉
首先在樓下花園望上來,看看可疑單位有甚麽衣物晒晾出來 

如果是成日都是一種男人衣物,並無其它衣物,就要小心從詳計議;因他可能是一個危險單身偷窺狂漢 

 900566[1].gif

看了幾天,發覺晾出來的衣物,有男、有女、有小孩,那我就放心一點,因為搏他還有家室後顧之憂;不敢太造次。
亦曾在晚上收集垃圾的時候,觀察那家門口有沒有垃圾袋 
每晚都一大包,証明這是有幾個人的家庭 

但到現在我都未証實我是不是神經病呀! 

900566[1].gif

行動開始在某早上  ...

我照舊刷牙、那時窗是開著一半的、我突然閃身躲過左手面的坐厠那邊,停留幾秒  ...
估計如有人要偷窺,因他以為我要如厠,他一定會很心急攀上窗花上的  ...
當一個人把他的重點都放在那兩手攀窗的時候,他想快速跳下來也沒有那麽容易 

我只要那一秒的時間  ...
我從左面厠所跳回洗面盆窗口原處,望上去  ...       

900566[1].gif

果不出我所料  ... 
一個四眼、畧胖的中年男人、兩手死力的攀着窗花、成塊面趴在窗花上、見到我時  ...  擘大個口  ...  掉了下去  ...

我那時破口大駡  ... 
因我胸有成竹  ...

我說:
『如你再是這樣!就話俾你老婆、仔女聽 、死咸濕佬  ...  XYZ  ...  XYZ  ... 

後來,直到現在  ...
無論何時一進厠所、所干何事,包括刷牙:我都要關窗 
晚上上厠所、冲涼都不敢開燈、免除衰人有意淫、幻想的機會 

須然很不方便,但唯一的好處是   ...  省了些電  ...  唉!!!

900566[1].gi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