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兩個月了

在印度影的一塊枯葉


在高街佐治五世公園內的一塊枯葉


明天  22 號,是荃灣小朋友教我初次學寫 Blog 2個月的日子。
退休後的這段日子,就是四處找找有甚麽有趣,而我又有能力去學的東西去學。

試過去工聯會學寫網頁,因有很多課程不明白,經 常向 老師提出發問,深覺搔擾了不少也去學習的年青人
 
現在唯有去一些中心先去學一些皮毛一點的,有了認識後才去深究 .
希望學多一點從前工作未接觸過的,來調劑、調劑剩下來的人生 

今天很高興呢!去了
<彩虹>去學  ebay 拍賣> 
對於年青人來說,這簡直是小兒科,但對於我來說,就真的十分受用。
因為我可把我家裏的儲存多時,但全沒有用過的東西,拿出來放上去叫賣,或許有人合用呢!

現在我最想學、最想知道的是:如何放音樂上
Blog 裏呢?
音樂很能表達撰寫人當時的心情  ...

最重要是我很想播隻歌來記念 Tina 豬及 Baby 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