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今早乘 619 巴士去看老媽,車經過舊高士打道,看見左邊一間間售賣新車的櫥窗 Toyota 掛着兩个大牌子:《 新車到港 》及 《試車送頸枕 》。
這麽多年來,我卻是第一次看見 Toyota 掛牌 sell 送禮品。

剛巧耳機傳來六合彩廣播,頭獎一注獨得
3000 多萬  .....
腦海裏不期然浮現出:我正駕着靚車,得意滿足的樣子來  ....



我很喜歡駕車,除了方便往返上班外,我最享受飛馳的感覺。
亦因為有車的方便,自己想幾時、去那裏,都可無拘無束;順心如意。

很多時

想喝
大帽山 川龍山水茶寮嗎?
石崗山腳下的燒鵝瀨粉?
西貢市墟下午茶?

車三頭狗女兒上 山頂公園 遊遊?
或載牠們去 摩星嶺 堤壩 看海、看日落、跑步?

好開心
  ...... 好開心  .....
free 啊!......  free 啊!...... 

寫到這裏,我哭了!
好掛念着牠們  .....


但家變退隱後就沒有再養車了,除沒有需要外,消費大亦是一個問題。
頓覺很大、很大的失落,沒人、沒狗、沒車、沒工作 ~ 家破狗亡;彷彿甚麽也沒有了!
有好幾個月說話像中了風般,結巴巴的;說不出完整詞句子來  ......



由第一部的《 豬油罐 》大發仔,一路换車至最後的 Toyota 全部都是二、三、幾手舊車,從來亦未駕過一輛新車。
所以我會繼續買六合彩的;希望 ~ 希望有一天幻想成真  ......

我喜歡車,考獲很多車牌,尤喜有速度感的電單車
  ......
它是我的最愛,但始終得不到的也是它,因為它幾乎令我變了< 女鐵拐李 >。

那時兒子還很小,撞車掛欄的剎那,怕的是兒子會否沒人理。
躺在醫院病牀時回心細想,自己是一個十分不負責任的壞媽媽;都是乖乖的收拾心情做個負責任的媽媽吧!



但始終每當有型的電單車經過時,顆心還是顫動的  ........
但現在已太老啦!差點連< 鐵包人 >也舞不掂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