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天真無邪

Photobucket


陶 醉




太有媚了,純純的 …




只喜書中顏如玉





我弱弱地問一句 T T 這眼睛是真的嗎 ?





真怕把 baby 小臉給壓扁了





我好乖,沒有偷看哦!




來,飛一個 ^6^




卷卷兒,蓋章會越來越多的,我看好你哦!





至高境界





別哭啊!我看了心疼




嗷!昨天去小外家做客,打了一天的小怪獸,TT



baby中的我們是最純淨的




好陶醉,無人之境,親一個





不要這麼看著我,我會把持不住的.





看到 baby 這個啃腳動作,都想有個自己的 baby 吧!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