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給力、加油

Photobucket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當我們倆一起出門,

她去買蘋果四代
( iphone 4 )而我就去買四袋蘋果。

Photobucket


現在明白為何很多城市人多給自己個英文名,叫〈壓力山大〉。

Photobucket


新任書記請教紀檢,工作如何把握進度。

老書記說:

「簡單!就像煮湯圓,自己漂起來的你就撈,沉在底下的別瞎攪和!」

Photobucket

自從得了神經病,整個人精神多了。
Photobucket


註冊網站我有個習慣,要求寫真名的時候  ...

註冊
Sina  我就填 張新浪、

註冊 
Yahoo  我就叫 張雅虎、

註冊
Baidu  我就寫 張百度;

註冊
 Google  我就改張谷歌。

今天接到個推銷電話,問:「是張建設小姐嗎?

答:「是的!我知道,建設銀行已把我的個人資料賣掉了.....

Photobucket


煤礦老出事,上面要求下面的領導要親自下礦井。

城市交通擁堵,上面要求下面領導要親自擠公車體驗。

最近東莞的色情業非常出名,
下面的領導們都在期待著上面的指示 

Photobucket


在成龍主演的電視劇《 精忠岳飛 》開機儀式上,

成龍大哥豪言自己最適合演岳飛,可以從
29 演到 79 歲。

旁觀者忍不住提醒成龍大哥,岳爺爺只活了
30 多歲。

Photobucket


IT  公司面試應該穿得不修邊幅一點,

頭髮蓬亂一點,眼圈描黑一點,神情裝得憔悴一點,

至少看上去要像個程式師  ...

Photobucket


央視頻道簡介:

CCTV 1  
負責綜合為黨宣傳;

CCTV 2  
在經濟領域為黨宣傳;

CCTV 3  
在綜藝領域為黨宣傳;

CCTV 4  
用中文向世界為黨宣傳;

CCTV 5  
在體育界為黨宣傳;

CCTV 6  
通過放電影為黨宣傳;

CCTV 7  
向少兒軍隊農民宣傳黨;

CCTV 8  
靠電視劇為黨宣傳。

Photobucket


很多中國人之所以不喜歡看新聞聯播,

是因為妒忌裡面的中國人過得幸福快樂。

Photobucket


咱們中華民族是個有智慧的民族,比如為了解決交通擁擠的問題,就發明了錯峰上下班的方法。

再比如為了解決房價高的問題,就發明了錯峰買房的方法 

具體來說就是:有的人這輩子買,有的人下輩子買。

Photobucket


旅行就是從自己活膩的地方到別人活膩的地方去。

Photobucket


某君帶著一隻寵物烏龜,下班後開車回家,在北京二環路上遭遇堵車。

看汽車半天走不了幾步,烏龜耐不住性子,堅持要先爬回家去,主人只好由它去了。

不知過了多久,主人在車裡聽見有敲門聲,打開一看,只見烏龜滿頭冒汗,氣鼓鼓地說:「你忘了給我家門鑰匙  …… 」

( 諷刺北京超嚴重的塞車問題,北京內蒙公路的塞車;是以天或週為計算單位


Photobucket



*圖文源於網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