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矛盾




*圖片源於網絡*


10 1 日那天,去探完老媽之後;
再去銅鑼灣探三頭寶寶。

探完後落到街上,聽到鑼鼓喧天,旗海飄揚,
一片白色、黑色冥幡、旗織,
大隊銀樂隊在前奏樂,
後面走着的人全都頭纏白布帶;
嚴如孝子賢孫送殯般  ...

橫額及旗織上全都是寫着:
〈天滅中共〉及〈法輪大法〉等字樣。

幅幅大篇,陣容龐大,
人數及器材也真不少;
交警也要分三、四次攔截放車。
那一剎那,我除了憤怒之外;就是有點心驚。

<憤怒>

就是這是一個中國人的社會,
國慶尤如或更大於一個人的生日,
它竟然倒行逆施來個送喪贈慶;
還要是排在遊行的前鋒隊伍。

難道要國亡了,
轉掛英國、美國、日本旗;才是他她們所願嗎?

<心驚>

是法輪功成員在港竟有這麽多成員、擁護者
  ...
我曾看過他們的宣傳及圖片,
很多也是很莫明其妙;不盡不實的。

再者

他們經常覇着旺、迫人的地區來作長期宣傳。

政府又好像怕會踏了地雷似的,不敢驅趕和執法;
致令我等小市民經常受到吵鬧聲滋擾。

〔我住在西環時,他們常在樓下打鑼打鼓;極其討厭〕

最重要是:

究竟他
/ 她們是甚麽人?
為何都那麽仇共?

個個都有一段不共戴天之仇嗎?
中國倒下,他 / 她們又有甚麽好處?

我在香港出生,
亦沒有直接受過大陸好與壞的洗禮;
所以亦不明所以。

就算真有深仇大恨;也應慢慢放下吧!
難道真的要使國破了,才補償到你的家亡之恨嗎?

從來只有國泰才能民安,
沒國又何來有家呢?


回到家,
一路跳看着電視、網上及電台新聞,
竟然全沒顯示他們送喪示威遊行的片段;
有的只是衝擊中聯辦的片段。

難道傳煤是自我審查了?
這又是是喜還是悲呢?
我是想見到他們得以宣傳吖?

定是
  ....

他們所作的事或社會上曾發生的事,
會無形的消失呢?

我的
  ... 
心中泛起了陣陣矛盾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