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燈泡


不相信英國燈泡上的警語是白痴

在英國,燈泡的包裝紙上都有警告:

Do not put that object ( lamp ) into your mouth.

意思是不要把燈泡放進口中




他奶奶的
那有人會放這東西進口中?英國人都有些白痴
告訴你, 世事無絕對!




有天我和隔壁鄰居 A & B 在家中閒聊看電視,我和他們談到這件事。
A 告訴我們他小學的教科書也有說到,把燈泡放進口後便會卡住,
無論如何都拿不出來,他十分肯定書是那麼說的

B 十分懷疑,認為燈泡的表面是十分滑的,如果可以放得進口,
證明口部足夠大讓其出入,理論上也可以拿出來。

A 就是說書上是那麼說的 便一定是正確
B 被他這種不求甚解的態度弄火了,B 說他笨,他說:
「我不會英文、不看書」…

他們便吵了起來



B 一肚火地回了家,拿起一個普通大小的燈泡在床上左想右想;始終認為自己沒有錯

想到這
A 朋友的無知,也本著科學家的精神 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他決定要證實給 A 看,當然;他也做了安全措施


他買了一瓶菜油回家
...
一切就緒,二話不說便把燈泡放進口
不消 1 秒便滑入了口,這倒也容易呢  照這樣 看要拿出來絕無問題

B
心想你這白痴看看我的智慧和膽色吧!
不像你這書呆子 心想:還不戰勝了你?
打從心裡笑了出來 哈哈!

於是他輕鬆的拉了燈泡一下
好!
不能 ...
放多點力 OK
又不能 ...
把口張大一些  不怕!
把口張到最大,再放多一點力 (要很小心拉才能避免燈泡破掉)…

媽的!
真的在嘴巴內卡住了
好在還有瓶菜油 (30分鐘後)他倒了3/4瓶油,其中一半倒了進肚,但那燈泡還是動也不動

這時候,
B 只好打電話求救
正當 B 按到一半,他記起他口中塞了個燈泡 如何說話?

現在
B 只好向我求助了,他寫了一張便條後,便來拍我的門。
我一見了便大呼救命
 

B
即給我看他的便條:
please call me a taxi and tell the driver to take me hospital.
(請招呼一輛計程車,還請告訴司機載我到醫院。)

我呆了大約分多鐘後大聲狂笑
 
B 的眼神像是說 (如果我說得出話我便 F U了)
哈!哈!哈!



15分鐘後,計程車來了
司機一見 B,笑了一回 (其實他一直沒有停過)。

在計程車上不停的問
B 何以這麼做 …?
(... *** ... B 如何答他?)

還不停說
B 的口太小,如果是他的口便沒有問題
我看看他的口真是很大

B
好想告訴他,無論如何不要試 可惜他開不了口!
我看看司機的後視鏡,B 好像含住了一條金魚


在醫院,B 被護士罵了十多分鐘,說 B 浪費她們時間。

還要排一條很長的龍  在人群中待了2.5 小時


2.5
小時內 ... 那些痛楚萬分的傷者,看見 B 都好像不痛了... 人人都偷偷笑出來 ...
B 覺得自己還有些作用

醫生把綿花放進他口的兩旁,然後把燈泡打碎
一片片的拿出來
B 的口腫得很大

醫生告訴他下回不要再試,和告訴別人他的經驗
B 告訴他們,他從此一定不會了  

當我們離開醫院時,我在想,這地球一定沒有像 B 這麼白痴的生物了


當我們推門離開時,迎面來了一個人,是剛才那計程車司機;
他口中也含了一個燈泡!



*圖文源於網絡*




想:

看官的你們,也不會那麼有科學家精神吧?

如有,不妨也來個實驗啊!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