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暴露狂

怒放的鳳凰木


請各位不要誤會,這篇幅並不是有 <咸嘢> 看!有<八料> 爆!

只不過是本人突然發了神經,想起兒時跟現在的一些無謂事吧了!

相信每一位小時都會寫過日記吧
   ...
當我小時侯,無錢就用拍字部、單行薄寫日記  ...
儲到錢,就會買一本有一把小鎖的硬皮日記薄來寫 

可是寫的都是
<今天晴天、陰天,沒甚麽可做   ...  
諸如此類  ...
<今天阿 Miss Sir罰了誰>
<同學搗了甚麽旦?>

自己的心事嘛
...
就永不會寫進去,怕的是萬一給阿媽、阿爸、兄弟姐妹偷看到了,那豈不羞死了嗎?

衰事就更加不會寫喇!
那豈不成了証據  

所以那時的日記,既無聊、偷偷摸摸又浪費紙張。

  ... 現在時移世易了  ...

現在潮流興寫
Blog 老的、嫩的、男的、女的  ...
都好像我照片中的 <凰凰木>一樣  ...
怒放 着!
盡爆心中情!
盡寫心中志!   

大家都一起寫:
【公   ...    ...   ...   ...  將自己暴露於空氣及空間之中!

  ... 
我們不是患了【暴露狂】是甚麽?  ...  哈!哈!

其實,那又有甚麼所謂!
此【暴露】不同彼【暴露】...

我只覺得,我巳拾回我失落的一點童真
...
  ...【露一點】又何妨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