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有機

有機,不可能是不勞而可獲得

農地旁的羊咩咩
小的那頭有個習慣
掉了在地下的食物,牠不會再吃;除了草! 


像隻光雞的白籮蔔


花生原來不是生長在樹上的 
   正傻瓜   ...    說自己



友人兩星期前種的菜,昨天去收成了,

雖然收獲不多;但她們卻還送我三小袋 。
有白菜仔、莧菜等  ...
對於一個人來吃的話,已是很豐富的了。  原來自家種的菜,真的是很有菜味的  ...
可能是不需要看賣相,所以適合了就把它摘下來吃  。
三個字   ...  

嫩、香、甜!  

不   ...   黏   ...   牙!
 

因為太急不及待了,
把它們全奉獻給我的五臟廟後,才記得給它們照相片 。

但它們的犧性是值得的,我給與它們最高、最高、最高的讚賞 。

現在只可貼上幾張對於我來說是新奇的相片,聊表於無 。

不過,最慚愧是,我未有甚麼貢獻;卻不勞而獲 。

但友人卻說:

『 你的貢獻,就是站在田邊;不要動 』

因為我是頂引蚊呢!  
現唯有快些回中山,買些  < 紅雀石綠鯪魚餅 >

回來回饋她們;想起也流口水呢!

爽、彈牙、無溝粉、純魚肉,
個個好似  < 祺子餅 > 咁;超好吃!



這也是我可做到的   ...  我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