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只要你能愉快

我在想:


你有未有恨我給了你這樣的家庭?

恨我讓你一個人在外國讀書?

又或是香港已沒有你記掛的人或事了?

所以現在不回家了  ...


但你又知道不知道,當你每次漸漸離開我的視線,媽咪的心都好痛!

一家人不是應該在一起的嗎?


但大家心中都知道,兩個人栽在這劣境,不如我一個吧!

雖然心知你一個人在外也不好受  ...


也是了!

這家也實在太冰冷了、太寂寞了、太暴戾了。

但我也在此死撑到這時候,來支援你的一切  

心中明白,若能令你脫離劣地,尋到自由及新生 

就算是用我的生命去給你護航 ,也是我的畢生渴望  


不過!

只不過!


有時會閃過絲絲的愁緒
 

之前為你而單騎奮進尋活路 

但現在也只是自己孤身走我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