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現在你們還在嗎?



一名老婦,被埋在巨石堆中長達一百九十六小時,終奇蹟獲救
 
過去的八天,該兩條小狗不斷吼叫,並用舌頭舔王友瓊的臉、嘴,王友瓊渴了、餓了,就只能靠喝雨水充飢。

至前晚,救援隊聞山上有狗吠叫聲,疑有人被困而上山搜索,終發現被困的王友瓊。
救援人員表示,王友瓊盆骨骨折及脫水,雖然身體極度虛弱,但獲救時還十分清醒,傷勢並無大礙。

但令人難過的消息是,因為恐怕蔓延病疫,已下了殺貓、狗令
   ...
因為有些貓狗曾噬食災場內的屍體  ...
故然保存、尊重已去世的難胞,是萬分、萬分重要的  ...

但人間有情,可否在兩者之間,留下一點活路給這些亦飽受地震折磨的小動物呢!

再說回這兩頭
  義無反顧、愛感動天 的小狗:

牠們對一個毫不相識、不是牠們主人的陌生人,都可作出八天的不離不棄的照顧,而且還是在一個極度惡劣的環境呢!


假設,這老婦是我
 

在這最後的時光裏,就算逃不過這困境,終不幸栽在這媽的土石堆中
...
但我也不會怕!
只會覺得  夫復可求

因為有那兩頭
<不為甚麽 的小狗朋友陪著我  ...
不離不棄的伴我直到離開的一刻  ...

只會含笑而去
因我  ... 不感到寂寞  


希望有關當局,
能在兩者之間取個平衡,
放過這些一樣飽受災劫,
而又有情有義的小動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